一号机

我推本是血天子但是不幸掉入永暗之河成女鬼,v祂50金亚利即可加入血色军团。陛下,你说你是皇帝至高无上不可泥塑,但他们怎么叫你莉莉呀🥰
关注前请看置顶,希望我们能互相尊重,感谢。

  祸水阿蒙罪孽深重啊……严厉谴责蒙某,惩罚你下一个剧情出现,不然我只能躺倒打滚哭了。

  白造有种其他神没有的气质,天上地下唯我独尊,我行我素不管其他人怎么想,有时候这个其他人甚至包括蒙,直接安排了。蒙蒙你往好处想,你不是唯一一个倒霉蛋,起码你爹是真的疼你……

  下面会不会出新的圣典,我要看圣典里的时天使!

  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号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